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熊猫和平小使者活动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1-11 16:5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0日,由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青少年儿童“爱熊猫•爱生态”活动组委会等机构共同举办的“熊猫和平小使者展演”活动在第三十一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中启动。

  “熊猫和平小使者展演”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繁荣和发展青少年文化艺术事业的精神。活动将通过写作、朗诵、表演、礼仪、英语等不同形式,积极促进青少年儿童综合素质,普及艺术教育,发掘优秀人才,提高青少年儿童的道德情操、文化自信。

  “熊猫和平小使者展演”活动将围绕“一切为了孩子、呼唤世界和平”为宗旨,通过培训、荐评等形式,为孩子们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机会,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青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弘扬中国和平发展的理念,让和平的种子在青少年儿童心中扎根,对青少年儿童进行爱国主义及和平发展理念的教育,使他们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和平的思想,成为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