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秋季出游,宝宝防晒还是用蓝蜥蜴防晒霜吧,宝妈们放心!

http://www.cnair.com 2019-09-19 09:08: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年中最舒服的季节来了!

  你有多久没有逃离钢筋水泥的城市,到森林去亲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空气了?

  有多久没有放下手机、远离电脑,去眺望大自然之物的美好了?

  有多久没有好好和孩子/父母尽享亲子时光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何不抽个晴朗的周末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秋游。带着全家一起出门旅游,这不仅仅是为孩子开拓眼界,更是为了在途中让孩子享受到父母的爱,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不过,在游玩途中给小朋友们防晒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有专家指出:秋天天气以晴朗为主,紫外线指数很强,阳光很强,再加上秋高气爽,云层较薄,紫外线很容易穿过云层晒伤人的肌肤!而且,有关报道曾指出,幼年时期晒伤皮肤,很有可能造成皮肤不可逆转的损伤,甚至会增加罹患皮肤癌的风险。宝宝肌肤娇嫩,需要全方位保护,防晒自然不能掉以轻心。

  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专业防晒品牌,专为娇嫩肌肤设计,多重优势值得妈妈信赖。在防晒功能上,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属于广谱防晒,SPF50 PA+++的高倍防晒系数,能同时抵挡阻断UVA和UVB对肌肤造成的伤害,适合宝宝户外活动或游泳时使用。当然,对于成年人,就算是穿着比基尼在海边嬉戏或是躺着来个日光浴也不怕。

  在防晒成分上,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属于物理防晒,产品中添加了氧化锌及二氧化钛成分,起到反射紫外线作用,相较普通防晒更温和健康。蓝蜥蜴宝宝水嫩防晒系列不仅6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用,还适合各种肌肤的人,就算是敏感肌也可使用~有的敏感肌的妹子选择防晒,会找宝宝专用的防晒用,也是因为用起来比较安全,成分比较温和。

  在质感上,物理防晒主要是通过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将紫外线反射出去,减少吸收。所以这样就难免会有些油腻的感觉。但是,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却清爽不油腻。产品质地比较清透,自然服帖,不会有其他防晒霜的厚重感,不易堵塞毛孔,温和不刺激~

  此外,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也比较轻薄,非常好涂抹。挤出黄豆粒大小的防晒霜,用指腹轻轻推开后,整个手背都会形成一层白膜;只需再推匀、轻轻拍打,让其自然吸收就行了。

  在包装设计上,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充分考虑了宝宝防晒的每一个细节。

  大家都知道,宝宝们都喜欢扭动身体,想要他乖乖地坐在原地不动地,那是不太可能的。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喷雾型的设计,使用起来方便,可.防止漏掉身体某些地方,造成晒伤(注:不能直接对着宝宝的面部喷涂使用)。还有软管/瓶装的防晒,简约小巧的包装便于随身携带进行补涂。

  最有趣的是,BLUE LIZARD蓝蜥蜴防晒霜的外包装上具有遇紫外线变色的专利技术,瓶身和瓶盖在阳光或紫外线存在的空间下会变色,紫外线越强,颜色变得越深。可以说,它是可以告诉你什么时候该防晒的防晒产品。出门前测一测,做好防晒,宝爸宝妈再也不怕带孩子出去玩会被晒伤!切记:差不多2小时左右,或者在游泳、出汗或者用毛巾擦过身体后,都要补涂一次防晒霜。

  秋游出行,宝宝晒黑事小,晒伤事大!宝宝的皮肤系统尚未发育完善,身体的感知系统也是如此,如果不从小对宝宝细心呵护,长大了用再多护肤霜都晚了!蓝蜥蜴防晒霜,6个月以上的宝宝都适用,快给宝宝们一个享受阳光的最强防护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