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想书院”筑梦公益行首站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19-09-06 09: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献礼新中国华诞七十周年,由浙江晨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杭州功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景洪市勐龙镇南盆村南盆中寨村小组联合主办的“梦想书院筑梦公益行”,首站在西双版纳景洪市勐龙镇南盆村南盆中寨村活动圆满成功。晨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著名演员卢勇、青年歌手钟浩、WKF世界自由搏击联合会中国区名誉主席徐建民以及性一禅师同江浙小支教共同走进南盆中寨,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掘、保护、传承各少数民族优秀文化、传承红色经典、关爱少数民族青少年、留守儿童、自闭症儿童等,实现“中国梦”。

  2019年8月21日国家一级演员卢勇、青年歌手钟浩、爱心企业家徐建民、爱心企业家崔翔及性一禅师携手圆梦小支教崔梦晨、圆梦小支教张潆心、圆梦小支教潘志瑞、圆梦小支教赵鑫鹏、圆梦小支教林俏利共同走入村寨,受到西双版纳南盆中寨寨民们诚挚的欢迎,“梦想书院”为大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动社会全面和谐进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做出了巨大贡献。

  “梦想书院”公益晚会现场,筑梦导师卢勇、筑梦导师钟浩、筑梦导师徐建民、筑梦导师性一禅师、筑梦导师崔翔与圆梦小支教们签手,加入“梦想书院”公益活动,感受民族文化,献礼建国70周年红色传承,助力祖国的未来一起筑梦,追梦,圆梦。

  生来能歌善舞的哈尼族用一首【南盆欢迎你】热情洋溢又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拉开了此次筑梦公益行晚会的大幕。

  圆梦小支教崔梦晨曼妙的身姿演绎了舞蹈【傣家小妹走过来】,浓浓的傣族风味。

  圆梦小支教张潆心情感饱满为我们朗诵了一首【我爱的我的祖国】,每句话每个字都印在了心底,筑梦导师和寨民们在台下激动的鼓着掌。

  圆梦小支教潘志瑞一首【山哈小花眉】歌声嘹亮,以及将现代舞【ci哩ci哩】,也让寨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舞台。

  筑梦导师钟浩用自己的三首歌曲点燃了现场的寨民们一起合唱,还将自己的专辑送给当地的寨民们。

  梦想书院创始人崔翔,激情昂扬的为我们讲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筑梦,追梦,圆梦。

  筑梦导师徐建民霸气演绎【霸王别姬】兴起舞了一段【醉拳】赢得声声喝彩,并题字送给南盆中寨的寨主。

  接下来神秘嘉宾筑梦导师卢勇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初心,声称自己是南盆中寨的新寨主,带着让寨民们生活的更好的一份责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山达与圆梦小支教赵鑫鹏、林俏利同孩子们一起唱响【歌唱祖国】,背景的红旗飘飘,把我们带回了1979年对越自卫还击作战的战场,在攻占387高地战斗中,率领尖刀排冲锋在前,全连毙敌连长以下六十五人,俘敌副营长、士后各一人,为团的主力打开了通路,立下一等功。我们感恩这些民族英雄,为我们创造了现在平和的中国,此次“梦想书院”为传承红色经典,促进民族和谐作为巨大贡献。

  8月23日筑梦导师卢勇老师、钟浩老师、徐建民老师、崔翔老师、性一禅师、南盆中寨寨主同圆梦小支教们前往曼宛洼村小学,助力图书漂流活动,每位导师亲自将梦想书院的本子分发到每一位孩子手上,并且亲自演讲,激励孩子们认真学习,追寻梦想,报效祖国。圆梦小支教们也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教授给大山里的孩子们,让大山里的孩子们学习到更多的优秀文化,开拓视野,筑梦未来。

  圆梦小支教们也融入寨子,与结对伙伴一起前往筑梦茶园种树、采茶、“泼水节”、竹竿舞、长街宴、篝火晚会跳舞,感受哈尼族的民族文化,与淳朴的寨民孩子建立深厚的友谊,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融合中国各民族优秀文化、传承红色经典。

  2019年8月20日至24日为期五天的“梦想书院.筑梦公益行”首站西双版纳南盆中寨之行圆梦成功。“梦想书院”将持续关注孩子们的教育和民生问题,将教育资源带到大山里,让大山的孩子们也能够追梦圆梦,也将特色的民族文化传播出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少数民族的孩子们和“梦想书院”公益活动。“梦想书院”也将继续助力少数民族文化旅游发展,助力少数民族建设青少年学习中心,助力少数民族特产走向全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