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第二届昆虫科普展夜场 看超越《哪吒》的露天动画电影

http://www.cnair.com 2019-08-16 16:2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2019年这个暑假,随着《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热映,国产动画的热度被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对国产动画的讨论也不绝于耳,但很多00后、10后小朋友们并没有看过曾经那些带给他们父母辈感动和快乐的优秀动画影片。

  中国儿童中心的第二届国际昆虫艺术科普展夜间场,亲子小广场每晚19:30.准时为家长和小朋友们放映由新街口社会办提供的露天动画电影,本次科普展将持续至8月25日。

“在 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

  听 你我最爱的那首歌

  泪 总是一不小心翻涌微笑的脸

  突然我感觉 你没走远”

  伴随着李玟深情的歌声,1999年版的《宝莲灯》在户外的大屏幕上静静地演出,尽管不是炫酷的3D,观众们依然沉醉其中,为沉香历尽艰辛拜师学艺而感动,也为沉香最终通过宝莲灯打败舅舅二郎神救出母亲而欢饮雀跃。

《宝莲灯》海报

1979年版《哪吒闹海》

  说起经典国产动画片,大朋友们还记得的作品大多出于一个地方,堪称东方造梦厂,那就是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猜得到是哪部动画片的截图吗?

  现在的小朋友们接触的都是3D动画片,对于他们来说,动画片就是迪士尼的样子。中国儿童中心希望孩子们在欣赏细节逼真的3D动画片的同时,也不忘记水墨、剪纸等这些以中国传统艺术呈现的经典动画片。老一辈艺术家们追求寓教于乐,一部动画不仅是给小孩子看的娱乐作品,更是要有教育意义。

  七大活体互动体验区 看尽昆虫总动员

  本次昆虫科普展分设了七大活体互动体验区和标本展示区,共展出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种昆虫,其中包含来自国外的400多种珍稀物种。

  从卵到小毛毛虫到成为蝴蝶,正是生物变态发育的过程,就和很多昆虫是一样的。昆虫科普展上会有老师为小朋友们讲解昆虫知识。

  这里有千种昆虫展出,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摸活体昆虫、喂养萌宠、听趣味科普讲堂、做手工、玩游戏,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中国儿童中心尽情探索吧。

  主办方希望借昆虫艺术科普展这个机会,不仅让孩子们学到很多大自然和昆虫方面的知识,也接受来自老一辈艺术家们的艺术熏陶。

  见证过国产动画辉煌的大朋友们常常吐槽国产动画有多糟糕,那么大朋友们不妨带小朋友们来昆虫艺术科普展现场,不但能与孩子一起重温经典,还能收获一份难得的夏日回忆。

  第二届昆虫艺术科普展露天电影,每晚19:30 中国儿童中心院内,我们不见不散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