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乐享盛夏·欢购鹏城 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强势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19-08-02 07:5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消费活动于2019年8月1日下午在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各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和十大行业协会协办。“鹏城八月欢乐游购”促销费活动将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为目的,以旅游和购物为两翼、以举办大型促消费活动为手段,以开展大规模宣传造势为驱动,以滨海资源和产品优势为依托、以暑期消费和青年聚集为特点,以商圈共襄和市区联动为基础,为国内外消费者打造鹏城夏日的消费盛宴。

  深圳市政府王立新副市长、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李党会副司长、商务部驻深特派办寇亚南副特派员、广东省商务厅黄欣处长、深圳市商务局王有明局长、高林巡视员、福田区政府黄伟区长、罗湖区左金平副区长,各区(新区)、各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各大行业协会、各重点企业和消费者代表共约5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深圳市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机制体制、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重要部署,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发挥深圳在消费电子、黄金珠宝、服装服饰等产业的优势,推广深圳制造、深圳品牌、深圳设计,重点打造罗湖东门、福田华强北,南山海岸城等一批核心商圈,更好地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高层次、高质量的消费需求,助力深圳打造立足华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宜居宜业宜游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为深圳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

  本次活动以大型购物中心为载体举办全城联动促销活动。在全市选取100余个购物中心举办300余场折扣促销、新品体验、亲子互动、时尚走秀等各类活动,实现全城联动,届时在整个八月,特别是在88、七夕、818、826等重要时间节点上,市民在深圳的各大购物中心都能享受到全面的品牌折扣和丰富的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挖掘深圳各区产业特色、商业特色、文化特色,打造“福田游购欢乐月”“礼享罗湖”“乐享山海 畅购盐田”“南山八月欢乐游购”“宝安快乐购”“龙岗美好生活购物节”“盛夏嗨购龙华”“光明购物嘉年华”“坪山乐购节”“大鹏购物节””等“一区一节”品牌,形成全市统一促消费活动格局。

  为充分展示深圳商业取得的成就,树立新时代深圳商业行业标杆,在本次“鹏城八月欢乐游购”开幕式上正式公布了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市餐饮商会等协会共同评选的,以“致敬四十年 深圳商业再出发”为主题的评选活动结果。

  盐田海鲜食街、八卦一路美食街、时尚华强北地铁商业街、欢乐海岸曲水湾美食街、丰盛町阳光美食街、新安甲岸村美食街、皇岗村美食街、海上世界食街、连城新天地食街、东门町美食街等获得“深圳十大特色食街”奖项。

  华润万家、天虹、百果园、万象城、百丽、八马茶业、周大生、沃尔玛(中国)、茂业百货、人人乐等十家企业获得“深圳十大商业连锁品牌”奖项。

  福田CBD商圈、华强北商圈、东门商圈、蔡屋围商圈、南山后海商圈、华侨城商圈、深圳北站商圈、龙岗中心城商圈、宝安新安商圈、大梅沙商圈等获得“深圳十大知名商圈”奖项。

  华侨城集团任克雷、深国免集团陈少群、香江集团翟美卿、岁宝百货杨祥波、维也纳酒店黄德满、怡亚通公司周国辉、面点王饮食张和平、零售商业协会花涛、娜尔思时装陈灵梅、顺电股份费国强等十位企业领导获得“深圳十大商业人物”奖项。

  目前,本活动已在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建立官方宣传阵地,1000余项活动的详细将在各大宣传平台上进行推送。届时,将有大量的购物地图在酒店、机场、购物中心等场所进行投放,帮助市民了解活动的第一手信息。同时电子购物地图,将帮助消费者实时了解离自己最近的商圈、商家的活动信息,并通过地图实时导航到目的地。

  随着活动的开幕,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的各类型促消费活动将全面覆盖全市,更好地满足市民高层次、高质量的消费需求。深圳也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从2019年开始,将每年的八月作为“鹏城欢乐游购”月定期举办。通过3-5年的持续打造,力争将其办成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知名度最高的国内一流的促消费活动,成为深圳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让深圳在每年的八月成为国内外游客的首选之地,消费者的购物天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