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星级高档港式月饼盘点,颜值品质双在线…

http://www.cnair.com 2019-07-24 10:4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巧出饼师心,貌得婵娟月,最近不少香港品牌的中秋节月饼已开始接受预订,港式月饼皮薄馅美,深受食客喜爱。除了每年抢破头的美心月饼,其实香港还有很多五星级高档的月饼值得一试,除了口味上更精致以外,在质量上也更有保障。

  如果你还在为即将到来的中秋伴手礼而烦恼的话,本期盘点颜值和口味双在线的五星级月饼或许可以给你更多的参考…

  皇玥饼艺—五星级酒店名厨联手米其林饼艺大师

  去年,半岛奶黄月饼创始人叶永华师傅加入皇玥集团担任首席饼艺大师,在食材、制作工艺和烘烤技术上都做改良和调整,推出全新配方的奶黄月饼和全港首创的流心芝麻月饼,引起一阵“轰动”。

  今年,叶师傅的唯一正式徒弟,米其林二星饼艺大师黎永冠师傅也受邀加入了皇玥,与叶永华师傅共同担任皇玥饼艺大师,主力研发产品和把关品质。黎永冠师傅曾任职上海半岛酒店点心部主厨超过十年,一手创立上海半岛酒店点心部,擅长中西式饼艺。两位师傅通过上百次反复研究和改良流心工艺,让流心月饼在室温下亦能呈现完美的流心效果。据悉,在最新一届具有食品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质量评鉴大奖」Monde Selection 中,皇玥的流心月饼夺得最高金奖 (Grand Gold),这是58年以来,是全球首次有流心月饼获颁Grand Gold这个最高级别的奖项!也是唯一一款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最高金奖的香港月饼,品质获得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

  以繁复纸艺打造的月饼礼盒,表面是非常有质感的皮革纹理,大气优雅,并且采用了双层设计,上层为揭盖式,下层为抽屉式,可以用于存放首饰珠宝、家居小物或文具,取用也很方便。现在在天猫可以直接进行购买。

  香港半岛酒店嘉麟楼风靡三十年的奶黄月饼

  香港半岛酒店,香港现存历史最悠久的酒店,也是香港以至全球最豪华、最著名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之一。1986年,半岛酒店嘉麟楼点心部主管叶永华师傅以奶黄作馅,用牛油皮做饼皮,中西合璧创制了奶黄月饼。出品精致,口感细腻,半岛奶黄月饼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但近年来被炒到天价,假货泛滥,稍不留神,可能就会买到高仿产品。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颜值与艺术创意并存

  丽思卡尔顿每年都会推出自家制迷你奶黄月饼,以传统月饼饼皮包裹香浓幼滑的奶黄馅料,为月饼添上一番心意。除了月饼之外,每年的月饼礼盒也颇有创意,去年外装采用的是皮革设计,简简单单的色调,且结合复古金色锁,增添了一层神秘感;细节决定一切,除了外观的皮革高贵,其实酒店在设计方面是做到细节一致,复古锁还配备了复古钥匙,让你品完月饼,还多一个收藏箱子,可以放置一些化妆品首饰类,并且是属于自己的宝藏匣,拥有自己的钥匙!

  香港W酒店月饼配茶精心搭配

  W酒店的月饼礼盒采用不锈钢铁盒,亮银色做底,配合薄绿色LOGO,大气而不失优雅。酒店在月饼礼盒的搭配上也是很有讲究,6个奶黄月饼加上2盒铁观音茶叶,这个细节很符合中国传统会客之道在中秋赏月,边吃月饼边品香茗,让中秋时光慢下来。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豪华配置集一身

  位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阁楼的文华饼店,于1963年开业以来一直是糕点界的巨星,创作推陈出新,是香港人心中无可替代的糕点店铺,芝士蛋糕和草莓果酱更是让人追捧。酒店每年也会推出多种口味的月饼,月饼礼盒及月饼饼皮上均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华丽扇形,尽显酒店特色!文华月饼礼物篮更是则内附砵酒、月饼、茶叶、X.O.酱以及玫瑰花果酱集一身,这样的豪华配置,当然价格也不便宜,超过3600元港币。

  虽然离中秋还有一段时间,在这一场拼颜值,拼味道,拼口碑,拼创意还要拼价格的月饼盛宴中,综合以上五星级港式月饼,性价比最高的还是皇玥,颜值与品质双在线,无论是送人还是自己享用,都能给节日提升一点精致与品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