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美机场公共Wi-Fi有危险,教你一招无风险

http://www.cnair.com 2019-07-19 12:5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互联网安全问题在全球范围内日趋严重,因公共Wi-Fi风险导致身份信息盗窃,假冒他人诈骗(imposter scams)和其他类型的欺诈等,使全球每年损失超过10亿美元。

  网络安全公司Coronet一项研究表明,在公共场合用Wi-Fi上网的方式简单方便,但很容易掩盖公共网络背后未加密、不安全或配置不当的事实,黑客很容易访问用户设备并安装恶意软件,窃取用户密码或登录信息。

  无论是去国外商务旅行还是私人出国度假,在机场等机期间使用其提供的免费公共Wi-Fi网络很方便,都是打发旅途时间的好方法。但很多乘客不清楚的是,在机场使用免费的Wi-Fi面临安全隐患。“机场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大多数人选择便利而忽视了安全的重要性,”Coronet首席安全官和联合创始人利维尔表示。Coronet查看了年初45个最繁忙的美国机场五个月以来的数据,按照威胁级别对机场进行排名,加州圣地亚哥国际机场和加州约翰韦恩机场危险技术最高,其他机场也存在很大风险。

   如何避免网络攻击?

  为了确保设备和敏感信息的安全,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不要登录任何公共Wi-Fi网络。如果你在旅途中必须上网,尽可能多做一些事情为自身安全提供保障,首先应该确保手机连接到Wi-Fi是安全的,并且手机中没有下载恶意网络的软件。

  一个私人随身Wi-Fi无疑是最佳的选择,GlocalMe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境外随身WiFi的品牌,搭载独有的GlocalMe® Inside数据服务,不仅在配置上能满足用户需求,而且还具备超强续航能力,可以持续使用一整天。

  用户在国外需要查询地图、浏览手机信息的时候,可以无忧无虑上网;GlocalMe网络目前覆盖全球120+国家和地区,能够智能连接当地最佳的运营商网络,保证网络稳定高速。

  GlocalMe符合国际航空的检查标准,不用担心过境被扣留的情况发生,经常出国旅行或者出差的商务人士都会随身携带,方便随时随地上网。同时GlocalMe根据覆盖范围建立了全球售后服务体系,无论去到哪里都能享受到独家专属的用户服务,真心为用户解决境外上网问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