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电器城购物新去处 爱电王难波总店开业啦!

http://www.cnair.com 2019-06-13 15:41: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说到日本的电器城品牌,想必大家对爱电王并不陌生。目前已在东证一部上市的日本爱电王(EDION)集团,是拥有覆盖日本全国地区多达1191家门店的家电量卖连锁品牌。爱电王不仅在城市商圈拥有多家大型电器购物城,为了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还为近郊地区的消费者建有小型连锁店铺。至2019年3月,全日本已有755家小型连锁店铺、直营436家店铺。爱电王以良好的售后、优惠的价格、丰富的货品渠道等优势多年来稳居日本家电量卖连锁TOP3之列。

  现在来关西旅游,又多了一个购物胜地可供选择。2019年夏天,爱电王品牌的全国最大店铺“爱电王难波本店”将在大阪市中央区难波开张营业!各位日本电器的忠实朋友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1560411386854621.png

  作为城市商圈店铺,年轻人喜爱的元素自然是不说,到了节假日一家人一同也可以在这里愉快地购物一整天。那么店铺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每个楼层的详细商品介绍要给大家卖个小小的关子,这里先给大家盘点下难波本店的几大亮点。

  【亮点1】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家电产品,还有针对旅日游客的惊喜服务

  【亮点2】在这里可以买到厨具、手办、人偶、钟表、无人机等机器人产品

  【亮点3】酒水、药妆、户外用品、点心、奥运用品等应有尽有

  【亮点4】提供其他电器城没有的服务,如忍者体验,美容沙龙,化妆间,扭蛋等。如果您迷路了还可以向观光服务台咨询。

  【亮点5】有专业人员为您进行商品功能展示

  【亮点6】店铺顶楼设有拉面一条街,您可以在绿荫环境下享受美味拉面

  【亮点7】支持多种手机付款方式(Smartpay、支付宝等)

  【亮点8】厕所宽敞舒适,即使您手提行李箱也可以轻松出入

  另外必须要说明的是,难波地处通往关西国际机场的便利地段,离USJ等旅游景点也非常近,旅日游客非常之多,本店也供应外国友人的各种人气商品。同时,店铺内有100多位提供外文服务的工作人员,海外邮寄轻松搞定,500日元便能邮寄到周边酒店。

  最后向您介绍的是顶楼的拉面一条街。如果您是想品尝日本地道的各式拉面,一定要来这里。这里汇聚了近九家日本各地风味的拉面特色小店,让您在购物之余轻轻松松一饱口福。不管您口味如何独特,总有一款适合您!

1560411402479752.png

  怎么样?2019年的夏天要不要在关西来一场一站式购物体验呢?

1560411416717084.png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