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久趣英语线下教育沙龙厦门站成功举办

http://www.cnair.com 2019-01-03 13:08:56 来源:互联网

  日前,久趣英语第二届线下教育沙龙在厦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厦门的30组用户家庭与久趣英语相关负责人的面对面交流,旨在让家长和孩子一同感受沉浸互动的英语学习,体验趣味营养的亲子游戏。

  随着教育理念的更新和发展,在告别了填鸭式英语学习的传统模式后,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轻松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成为不少家长关心的问题。曾培训过超过1000名北美外教的久趣英语首席外教培训师Iris,为家长归纳了三种有效方法——建立起语言、图像与实物的联系;将语言和动作、多感官体验结合;进行与时俱进的听音和对话练习。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如何在家庭生活中实现寓教于乐,Iris在现场带领孩子进行了你画我猜、找卡片比赛、学唱英文儿歌等互动,强调语言学习需要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并且一定要选择适合孩子吸收、理解和联想的形式。在场的用户金女士表示,这给予她不少启发,“以前只要是英文材料就会播放给女儿听,不知道正确的‘磨耳朵’方法,今天听完久趣英语分享的教育干货,让我明白了应该如何进行有效输入。”

  由于本次活动时间临近圣诞,久趣英语在沙龙上也为在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特别的英语课。远在北美的外教们装扮成圣诞老人,向孩子们展示节日习俗,教孩子们演唱圣诞童谣,学习问候方式和主题单词。课后孩子们也亲手制作了贺卡、录制了祝福视频发送给外教,在妙趣横生的氛围中充分感受西方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久趣英语除了以在线英语课程见长之外,还推出了结合STEAM课程与PBL教学法相结合的营地课程。有见不少家长对2019冬令营的情况颇感兴趣,沙龙上久趣英语营地活动负责人也向家长们面对面介绍了相关日程、师资、课程和服务细节。据悉,以自然探索为主题的2019年冬令营将于1月23日至28日在厦门展开,届时久趣英语将严选北美精英外教直飞营地,全程指导孩子们的学习活动。

  久趣英语方面表示,作为超过50万孩子和家长选择的在线少儿英语产品,久趣英语一直致力于趣味十足的优质学习体验带给更多的孩子,并提供更佳的用户体验和配套服务。未来久趣英语线下教育沙龙这一活动将在全国巡回举办,旨在帮助更多家庭接触到更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更优质的教育资源,让在久趣英语学习的每一位孩子都能成长为全球小公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