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发布2018春季花漾妆容

http://www.cnair.com 2018-04-24 09:4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气渐暖,万物复苏,春心萌动的季节,总需要在妆容上来一些改变,唤醒沉睡的少女心。在这个处处萌生的季节里,空气里都洋溢着清新与浪漫,各家网红艺人们也焕起新颜,妆容淡雅,雪肌红唇,元气十足透着满满花意。果真春风十里,不如春漾花妆的你。新加坡新罗免税店在2018春季发布了三款全新妆容,更带来多款全球首发的美妆新品迎接花漾春季。

  梨花妆

  底妆

  LANEIGE雪纱丝柔防晒隔离霜两件套 #60

  CPB亮彩柔肤色

  淡绿隔离抚平春季敏感泛红肌肤,柔色散粉轻松演绎温润神采,不易晕妆浮粉,超强柔润密贴底妆。

  眼妆

  CBP 极光流彩眼影 #315

  想要在精致的春季妆容上呈现出明艳的色彩,眼部妆容是整个造型的关键点,选择一款春意盎然的多色眼影盘,利用自然春色惊艳眉骨与眼窝,呈现花漾眼妆。

  唇妆

  GIVENCHY 高定香榭丰唇膏 #N°01 PERFECT PINK

  春季选择变色唇膏上妆,会根据嘴唇的PH值来变化不同的颜色,满足裸妆与润色两大功效。

  香氛

  Jo MaloneNashi Blossom 2018限量版梨花香水

  前调:丰水梨、雪梨

  中调:苹果、梨花

  后调:白玫瑰、白麝香

  Jo Malone 2018限量版梨花香水Nashi Blossom,搭配清爽的青绿色瓶盖与限量版贴标,满溢着初春的清爽气息,让人仿佛置身梨花满园的早春时光,象征春天的开始,营造出愉悦的气息。

  梅花妆

  底妆

  MAKE UP FOR EVER 焕颜修容妆前乳 #mauve

Guerlain 幻彩流星高光腮红盘

  选择淡紫色隔离打底,祛黄提亮基底,营造春梅初开的动人肤质,配上丰富的色系的修容盘完美遮瑕,能增添妆容的自然光感,使底妆看起来清新自然。

  眼妆

  NARS DUO EYESHADOW # KUALA LUMPUR

  免税店大热爆款吉隆坡色眼影,颜色一深一浅,用浅色大面积铺满上眼皮,用深色在后半部少量多次慢慢晕染,在下眼睑反色重复上色,最后以深色勾勒内外眼线,呈现梅花色调。

  唇妆

  GIORGIO ARMANI 漆光迷情唇釉 #501

  免税店另一大热爆款漆光唇釉501,融合唇彩的炫彩漆光与唇膏的保湿润泽薄涂清新,厚涂妩媚,以浓彩漆光与金属珠光演绎出梅花妆容高风亮节之感。

  香氛

  Jo Malone Plum Blossom 2018限量版梅花香水

  前调:红梅

  中调:黄梅果、黄李子

  后调:梅花、白麝香

  Jo Malone 2018限量版梅花香水Plum Blossom却采选开在微寒初春尽情绽放的红梅,将香气丰厚圆润使中调跳脱鲜明,呈现出一支在春季多变天气中对比分明又有层次感的香水。

  樱花妆

  底妆

  Shu uemura水养保湿樱花花瓣面膜

  植村秀樱花花瓣保湿面膜呈啫喱状质地,成分中添加了樱花叶萃取物,上妆前花5-10分钟轻敷,能立即唤醒肌肤,瞬效水润透亮,为后续妆容提供最佳基底状态。

  YSL明彩气垫粉饼

  YSL新款蕾丝气垫,触摸起来更像乳胶的材质,压下去非常有弹性,配以独特双效粉扑,一面柔滑海绵质地,易取用易上妆,另一面丝绒质地,适以轻拍打,呈现雾面妆感,令底妆更有春季花漾之惑。

  Bobbi Brown盈亮颜彩盘 #Pink

  全脸局部均可使用,带来迷人光泽,湿粉时,直接空气风干,色彩更真实,粉体更柔润,持妆更持久。更可将少量腮红叠加至眼尾边缘,打造娇媚淡红般樱花眼妆,获得甜美自然的好气色。

  唇妆

  Burberry丰盈之吻凝彩唇膏 #509 樱花色

  淡雅樱花色,却能完美覆盖自身纯色,尽显魅惑风采,仿佛融化于双唇处的樱花甜品,轻松演绎自然鲜明色彩。

  香氛

  Jo Malone Sakura Cherry Blossom 2018限量版樱花香水

  前调:樱花

  中调:粉玫瑰、紫罗兰

  后调:樱桃、佛手柑

  樱花的香气淡薄且清澈,柔美得一瞬即逝, Jo Malone 2018限量版樱花香水Sakura Cherry Blossom以樱花原香开场,在樱桃与佛手柑的果香后调夹层之间,添加出一抹明亮之味,更显初春一霎的馥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