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此次广东之旅体会最深的是入住82层的四季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7-05-16 10:0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季酒店1
四季酒店2
四季酒店3
四季酒店4
 

  (航空旅游网独家稿件 梅子/文)四季酒店,此次广州下蹋的酒店,70层是大堂,往上至100层,此次住82层,第一张图是站在70层大堂向上照,第二张图是在82层向下照的(太高,照的时候有点头晕),第三、四张图是在房间内隔窗看到的"小蛮腰"广州塔,和珠江新区夜景,很美!

陈家祠,又名陈家书院1
陈家祠,又名陈家书院2
陈家祠,又名陈家书院3
陈家祠,又名陈家书院4
 

  陈家祠,又名陈家书院。陈氏家祠,一个别致的私家祠院,进入庭院随处可欣赏到精致的木雕、石雕、砖雕,而我认为最具欣赏价值的是屋嵴上的陶雕,维妙维肖、栩栩如生、色彩艳丽,或人物、或风景、或奇珍异兽,让我禁不住连连叫好,内还设有各个展厅,展示了广东的民间文化艺术,一个字,好!

陈家祠内展厅1
陈家祠内展厅2
陈家祠内展厅3
陈家祠内展厅4
陈家祠内展厅5
陈家祠内展厅6
陈家祠内展厅7
陈家祠内展厅8
陈家祠内展厅9
 

  陈家祠内展厅:象牙雕、微雕、木雕、广秀、潮秀。

长隆动物世界,小朋友的天堂1
长隆动物世界,小朋友的天堂2
长隆动物世界,小朋友的天堂3
长隆动物世界,小朋友的天堂4
长隆动物世界,小朋友的天堂5
长隆动物世界,小朋友的天堂6
 

  长隆动物世界,小朋友的天堂,小火车上与动物的近距离接触,精彩的动物表演,唯一遗憾的是:人,真心太多了!下次,来广州,还来长隆动物世界。

  广州、香港之旅结束了,一家三口都在这次旅行中找寻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无论是古朴的民间风俗还是现代化的都市风情,都有着不同的体验感受,成长,在路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1002676号-5 | |